当前位置:

“零陵夜宴”歌手大赛圆满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蒋平芳 李嗲嗲 陶旭日 编辑:成文杰 2020-10-27 14:21:18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零陵站记者 陈涛 通讯员 蒋平芳 李嗲嗲 陶旭日)10月26日晚,第二届永州柳宗元文化旅游节·零陵夜宴暨阳光娱乐节歌手大赛决赛在东山景区举行。零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建明,副区长张国材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大赛由零陵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文旅体局承办,旨在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活跃文化氛围,提升才艺交流水平。大赛自启动以来,深受歌唱爱好者欢迎,经过前期紧张的筹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共有14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2_副本.jpg

决赛现场,歌曲《流浪记》拉开了比赛序幕。《美丽家园》《走进新时代》《秋水长天》《喜欢你》等歌曲流水行云般的优美旋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选手们的演唱抒情柔美,动感十足,精彩的表现和美妙的歌声也引起了观众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3_副本.jpg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歌手田竞演唱的歌曲《春天的芭蕾》凭借稳健的台风、专业的演唱、真情的演绎赢得评委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歌手李蓉蓉演唱的《秋水长天》、李湘岚演唱的《走进新时代》获二等奖,唐志兵演唱的《一件寒衣寄爹娘》、张转芳演唱的《美丽家园》、蒋剑峰演唱的《一路向北》获三等奖,胡毅楠演唱的《流浪记》、刘璐演唱的《喜欢你》等歌曲获优秀奖。

4_副本.jpg

活动现场还为柳宗元文化旅游节·零陵夜宴暨广场舞大赛和旗袍秀大赛的17支获奖队伍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蒋平芳 李嗲嗲 陶旭日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7/8547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