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牌讲师为企业指点迷津 隆回中小企业管理创新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周定中 刘哲 陆伟 编辑:陈纲 2020-10-28 16:39:47
时刻新闻
—分享—

6P7A3795_副本.jpg

培训班现场。

QQ图片20201028102813_副本.png

现场答复企业提问。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周定中 刘哲 陆伟)10月27日,隆回县规模工业企业家代表联谊活动暨举办中小企业管理创新培训班开班。

据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袁愈绍介绍,此次培训班由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主办,锦程职业培训学校、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舟龙科技承办,培训时间为7天,有来自军杰食品、双惠箱包、辰河农业等39家企业代表参训,特邀请了省创新科技服务中心专家及李聃、王建安国家级金牌讲师授课。

培训班上,通报了全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今年,该县为帮助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加快复工复产,减免大众产业园企业租金56.93万元,收益企业28家;成立驻企防疫工作组,对工业企业点对点帮扶;在防疫物资最紧缺的时期,口罩、额温枪平价出售给企业,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2020年1-9月,全县共有规模工业企业173家,正常生产企业155家,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116.1亿元,预计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 30.47亿元,入库工业税收10220万元,入库规模工业增值税金6866万元,工业用电量累计30579.19万千瓦时。目前,骨干企业生产经营来势喜人,南方水泥生产水泥50.2万吨,熟料24.7万吨,工业产值18742.9万元;九鼎牧业累计生产饲料592.3吨,实现产值19774.8万元;和亚运动用品累计完成293.07万双成品鞋,实现产值20521.1万元。

开班仪式上,企业家也谈了存在的一困难和问题。主要是乡镇企业征地成本高,支持力度不大等问题。

袁愈绍对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用心调研,用心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希望企业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创造新业绩;在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中铸就新辉煌;严守底线,在奉献爱心中树立新形象。

为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培训班为企业家们开设市场营销、游戏模块、采购、存货管理、成本核算、记账、企业计划、人与生产力等课程。

今年,该县推出 “枫创行动”公益在线培训,利用线上直播课程,每周2-4次的频率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可定制创新创业课程。活动已推出十六期,总计57课时,覆盖人群约800余人。截至目前,已开展各类主题活动45场。组织技术、投融资专家对园内企业开展“一对一”辅导239次。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周定中 刘哲 陆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8/8549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