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宣讲团张家界市分团赴武陵源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平 胡毅 编辑:王洁 2020-10-28 12:15:1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9750_副本.jpg

报告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28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李平 通讯员 胡毅)10月27日下午,武陵源区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主持报告会,省委宣讲团张家界分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明成作宣讲报告。全区在家处级领导、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明成从战略指引、实体经济、农业农村、脱贫攻坚、生态文明、改善民生、调查研究、文化自信、实事求是、红色基因、基层建设等12个方面内容,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整场宣讲内容概括精炼、重点鲜明,紧密联系张家界市实际、武陵源区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朱用文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一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习的关键在学深,领悟的关键在悟透,学得越深、悟得越透,贯彻就越自觉,要反复研读、常学常新。二要统筹规划、远谋近施。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和省委部署,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着力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以改革的思维、创新的方法化解矛盾、破解难题,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三要立足职责、狠抓落实。全区上下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立足岗位职责,把事关武陵源发展的大事、事关百姓急难愁盼的实事,始终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领导干部务必要当好“施工队长”、不做“甩手掌柜”,带头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到实处,扎实推动武陵源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全域旅游优质发展。


来源: 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平 胡毅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8/8549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