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苏小康在桐子坳村调研指导旅游和扶贫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杨海辉 编辑:陈小婷 2020-10-28 11:5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8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杨海辉)10月27日上午,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专程深入到所联系的茶林镇桐子坳村,调研指导景区旅游和扶贫、镇村两级社会安全隐患以及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和协调化解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28115559_副本_副本.jpg

目前,桐子坳景区内的古银杏树群落树叶渐黄,即将迎来旅游旺季,苏小康对景区建设及备战旅游旺季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景区要多策划开展一些全民参与性的活动,进一步丰富景区内涵,提升旅游人气,巩固脱贫攻坚成效。驻村扶贫工作队要严格按上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尤其要对贫困户的收入核算要算实,算细,并有效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对村内各类社会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问题要明确专人负责,及时处理化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微信图片_20201028115552_副本_副本.jpg

随后,苏小康还走访了所联系结对贫困户龙根保,了解他家今年的收入、农家乐的发展情况,希望他继续发挥自身动力,向全面小康迈进。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杨海辉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8/8549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