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协副主席贺安杰一行来永州开展政协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晶 编辑:周文君 2020-10-28 19:1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8日讯(通讯员 王晶)10月26日-28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贺安杰一行代表省委来永就永州市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政协工作决策部署情况开展专项督查。永州市委书记严华,市政协主席蒋善生等市领导分别参加。

督察组分三组对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长,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委室主任进行了谈话,并召开汇报会。汇报会上,严华汇报了永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的情况。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座谈发言后,贺安杰指出,永州市委对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政治站位高,学得深、悟得透、做得实,有力推动了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贺安杰强调,要不断深化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让永州政协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吃透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及意见精神,积极助力中心工作,不断强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努力创造政协良好工作环境,推动政协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督查组还到道县、宁远等地进行实地调研督查。(视频来源 永州电视台)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晶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8/8550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