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回应100条网友给市委书记龚文密、市长刘事青的留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洁 编辑:杨雁霞 2020-10-29 10:1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络问政:建言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 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记者 李洁 实习记者 刘婷)9月25日-10月28日,邵阳市委网信办在红网《问政湖南》栏目公开回应了72条网友给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28条网友给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的留言。留言涉及公职人员作风、延迟交房、道路维护等多个问题。

【网友留言】投诉邵阳县民政局工作人员上班玩游戏,刷抖音视频

邵阳市委网信办转邵阳县民政局回复:邵阳县民政局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局党组会议进行研究,并组织局纪检监察人员迅速开展调查。经查情况属实,现将处理结果告知如下:

1、责令当事工作人员王某作出深刻书面检讨;责令婚姻登记中心就此事向局党组作出书面情况说明,并上报作风建设整改报告。

2、给予王某政务警告处分,并在全局通报批评,扣发年度绩效奖金1000元,取消年度评先评优资格,调离婚姻登记中心窗口岗位;给予婚姻登记中心分管副主任易某通报批评,取消年度评先评优资格。

3、立即改造影响窗口形象的硬件设施,全面优化窗口环境,规范管理。从9月25日起,窗口工作人员严格按要求统一着装、挂牌上岗。

【网友留言】洞口县康源大厦是怎么回事

邵阳市委网信办转洞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收到留言后,洞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照住建部门主体责任,及时组建“五方责任主体验收专班”“消防验收专班”,就项目未办理竣工验收(备案)的问题进行实地调查,并约谈五方责任主体限期整改。

经约谈五方责任主体,洞口县立新物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邱元保和湖南华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刘勇军达成协议,承诺于2020年10月20日前将扫尾工程整改到位。同时县住建局将督促开发商完善消防设施,在2020年10月25日前组织该项目竣工验收。

【网友留言】隆回县金石桥镇到丰云村的水泥路破烂不堪

邵阳市委网信办转隆回县交通运输局回复:针对网友反映情况,隆回县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安排技术人员去现场核实情况。为了缓解该路段通行困难的问题,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已安排专项资金3万元支持,对该路段进行应急养护,交通运输局还将督促金石桥镇人民政府认真履行日常养护主体责任。

【网友留言】举报社会车辆在大祥区双园路逆向行驶

邵阳市委网信办转邵阳市大祥交警大队回复:接到群众举报后,交警部门通过车辆信息查找到了驾驶员,将驾驶员传唤到了大队,告知了驾驶员9月30日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并进行了耐心的批评教育。驾驶员诚恳地接受了教育,并保证以后一定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规范行车。

在此,大祥交警大队对热心市民积极参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行动表示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李洁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9/8551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