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张跃斌调研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成文杰 2020-10-29 10:2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林云)10月28日上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先后来到县科工信局、发改局、统计局开展座谈,就全县经济指标落实完成情况开展调度推进,杨敏、杨枚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张跃斌指出,上半年,双牌县经济社会发展因受到疫情影响,各行业经济指标均不同程度下滑,在经县委、县政府科学研判形势、统筹推进下,主要经济指标总体呈逐步恢复态势。下一阶段,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总体目标,强化问题导向与责任担当,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跃斌要求,要持续加强业务学习,不断增强业务水平,加快补齐弱项短板,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要讲究方法,做到紧跟政策、立足县情,稳增量、调结构,充分依托县域内丰富自然资源及特色旅游资源,不断挖掘发展潜力,力求做到发展后劲足、经济增幅大、惠民效果好;要落实落细,一抓到底,相关部门成员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力争上游;要强化制度、领导、经费、队伍等保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经济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9/8551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