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提升脱贫质量专题培训会在零陵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哲 编辑:成文杰 2020-10-29 15:0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文哲)10月28日下午,永州市提升脱贫质量专题培训会在零陵召开。永州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段贵建出席并讲话,零陵区委副书记龙军致辞,副区长彭定国出席。

段贵建指出,今年的考核是脱贫攻坚期内的最后一次“年度考”,是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必答题”和克服疫情灾情影响“加试题”的“两题联考”,也是脱贫攻坚战5年来的“全面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收官之年的考核评估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今年省级脱贫攻坚考核的新要求,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做到心中有数。要对照目标找差距,全面补齐工作短板,全力消除因病疫灾害引起的潜在风险隐患。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坚决扛起决战收官的主体责任,加大科学统筹调度力度,推动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全面落实落地。

龙军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提升脱贫质量培训会在零陵召开,既是全市高质量推进扶贫工作的精准指导和务实举措,也是对零陵区工作的关心厚爱和鞭策鼓励。零陵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培训会精神,努力吸收兄弟县区的好经验好做法,确保政策全部落实、问题全部整改、逐村逐户逐人全部过关,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在今年的脱贫攻坚考核中取得好的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哲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9/8552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