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接受革命教育 过好主题党日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涛 编辑:成文杰 2020-10-29 21:1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9日讯(通讯员 周云涛)10月29日,为弘扬爱国主义和革命优良传统,金洞管理区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到红六军团西征永州画眉山指挥部旧址党性教育基地和李达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金洞管理区领导夏铁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9175218.jpg

党员们首先来到红六军团西征永州画眉山指挥部旧址党性教育基地,现场观看各种史料、图片和实物,了解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与红六军团西征永州的历史故事,参观画眉山指挥部旧址、红六军团西征转战永州陈列室、红军井和红军潭等,领略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红六军团将士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敢于争取胜利的伟大革命精神,全面地接受了党史教育和思想大洗礼。参观完革命旧址后,全体党员来到红星广场浮雕墙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01029174909.jpg

在李达故居,大家参观了李达生平事迹陈列室,观看了有关资料、照片、遗物,听讲解员讲解了李达同志“坚定信念、追求真理,顽强战斗,终生追随马克思主义的革命精神”的光辉一生。

微信图片_20201029174904.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充分意识到自己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爱岗敬业,与时俱进,为建设开放、富裕、健康、美丽新金洞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涛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9/8552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