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三期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项目培训暨现场会在零陵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世勇 编辑:成文杰 2020-10-30 07:5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30日讯(通讯员 周世勇)10月28日至30日,湖南省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项目培训暨现场会在零陵举行。省林业科技推广总站站长谭浩出席,分析了当前林业推广工作形势和存在问题,部署了当前林业科技推广重点工作。永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振平,零陵区副区长彭定国出席会议。

此次培训邀请了相关专家讲授了黑老虎高效栽培技术、油茶大果型新品种高效栽培技术、“衡东大桃”油茶老中幼林丰产栽培技术、湘西喀斯特地区青钱柳定向培育技术、板栗良种“湘栗4号”推广与示范等实用技术。课堂培训结束后,还组织学员们在永州植物园、永丰采穗圃、天惠油茶开展现场教学,授课专家对学员们在生产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难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课堂授课与现场培训,学员们对油茶的栽培与抚育管理技术要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培训效果显著。零陵区作为湖南省重点林区之一,近年来,该区大力发展油茶产业,油茶林面积达到30.97万亩,全区现有油茶专业合作社12家,通过扶持湖南天惠油茶、永州市农神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做大做强,逐步形成品牌效应。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世勇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30/8553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