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群众”衡阳县禁毒志愿服务团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王 勤 邱 鹏 记者 宋美君 编辑:王敏 2020-10-30 21: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30211201.jpg

衡阳县领导为衡阳县禁毒志愿服务团及县禁毒教育宣讲团等禁毒志愿服务队授旗。

红网时刻衡阳10月30日讯(通讯员 王 勤 邱 鹏 记者 宋美君)“我宣布,‘衡阳群众’衡阳县禁毒志愿服务团成立暨禁毒巡回宣讲‘六进’活动正式启动!”10月29日上午,在“衡阳群众”衡阳县禁毒志愿服务团成立仪式暨禁毒巡回宣讲“六进”活动启动仪式上,随着县委书记、县禁毒委主任曾秀一声号令,“衡阳群众”衡阳县禁毒志愿服务团正式宣告成立,衡阳县禁毒巡回宣讲“六进”活动同步启动。

人民群众是禁毒人民战争的主体,打一场广泛、深入、持久的禁毒人民战争,离不开人民群众的广泛参与。为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人民战争,推进禁毒社会化工作,衡阳县禁毒委决定成立“衡阳群众”衡阳县禁毒志愿服务团,发展和壮大禁毒志愿服务队伍,并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禁毒志愿活动,把“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传播到每一个乡村、每一个家庭,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使禁绝毒品真正成为广大人民群众自觉自愿的行动。

在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衡阳县禁毒志愿服务团及县禁毒教育宣讲团、县禁毒骑行宣传队、县娱乐场所反毒联盟、县禁毒妈妈联盟、县易制毒企业拒毒联盟等禁毒志愿服务队授旗,并为刘芳、祝婕等20名县禁毒教育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县禁毒教育宣讲团成员、2018年“我是答题王”首届湖南省禁毒知识总决赛“社会组冠军”和“湖南总冠军”获得者欧勇作了表态发言。随后,活动还举行了禁毒宣誓仪式。

据悉,为在全县营造人人关注禁毒工作、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启动仪式结束后,衡阳县还将组织禁毒教育宣讲团成员,深入开展禁毒巡回宣讲进学校、进单位、进家庭、进场所、进社区、进农村“六进”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宣讲国家禁毒法律法规、毒品危害等知识,进一步增强他们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 勤 邱 鹏 记者 宋美君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30/8555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