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千车万人走进萍乡武功山自驾之旅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杨雁霞 2020-10-31 12:14:5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1日,湖南千车万人走进萍乡武功山景区自驾之旅在长沙启动。

微信图片_20201031110709.jpg

自驾车辆整装待发。

武功山。景区供图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记者 戴科)游武功,览秋色,泡温泉!今日,湖南千车万人走进萍乡武功山景区自驾之旅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多娇湖南”联姻“独好江西”,共促文旅市场复苏繁荣。

本次活动由萍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主办,旨在促进疫情之后湘赣文旅市场的复苏与繁荣,加快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文旅产业消费升级,吸引更多的湖南游客到武功山观光旅游、休闲度假。

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调研员伍畅林致辞表示,此次活动是湖南、江西两省共同推动的文旅行业复兴重要举措,意在通过“湖南人游江西”系列活动,加强湘赣两省在文旅行业的合作,打造新的旅游消费增长点,实现资源共享、市场共享、信息共享,共同促进文旅业繁荣发展,促进全国文旅消费升级。

萍乡市文广新旅局党委书记、局长朱艳珍致辞指出,萍乡武功山景区依托其丰富的旅游资源,近年来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倾力打造旅游产品,着力拓展旅游市场,已初步在国内外打响了“云中草原、户外天堂”品牌,具备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启动仪式上,长沙市与萍乡市签署了旅游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湖南自驾游协会与萍乡武功山景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萍乡武功山位于萍乡市东南边缘,其主峰白鹤峰海拔1918.3米,为江西境内第一高峰。武功山奇峰罗列,瑰崎壮丽,处处深壑幽谷,美妙绝伦;峰峰悬崖峭壁,涌泉飞瀑。站立远眺,武功山美景尽收眼底,实有“万里云山齐到眼,九霄日月可摩肩”之意境。其中最具代表的是世界上同纬度绝无仅有的十万亩高山草甸,绵延于1600米高山之巅,穿云入雾,与巍峨山势交相辉映。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31/8555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