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金龙镇:300余名干部战前誓师决战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杨雁霞 2020-10-31 14:41:57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10月31日上午,岳阳市湘阴县金龙镇在县委党委报告厅举行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记者 汪衡 通讯员 陈韬)为确保建档立卡贫困对象全员高质量脱贫,坚决杜绝任何返贫及新致贫风险,10月31日上午,岳阳市湘阴县金龙镇在县委党委报告厅举行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

县委办、财政局等9个县直后盾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219名帮扶责任人、镇机关88名帮扶责任人、12个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及民生员在内的340名责任人、驻村帮扶干部、结对帮扶责任人参会。

本次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主要是以群众满意度为导向,结合县委、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具体要求,围绕进一步提升脱贫质量,集中力量进行最后冲刺,着力补弱项短板,巩固脱贫成效。

“我们就是要让结对帮扶干部对标对表,逐项自查工作做的实不实,确保群众满意度达100%。” 金龙镇扶贫分管负责干部夏阳介绍,本次大会是一次大规模动员会、誓师会,也是一场非常关键的业务培训会,不仅要让全体帮扶干部鼓足干劲、继续全力以赴抓工作落实,更要对标对表找工作不足之处,想方设法让工作做得更细一些、更实一些,全力确保工作成效。

“这次业务培训让大家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了,接下来就是要补短板、求实效。”县一中驻金龙镇胜利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高石磊介绍,本次脱贫攻坚动员暨业务培训明确了后阶段的工作重心,为结对帮扶干部划了工作重点,大家方向明确、士气很高、信心满满。

镇党委书记焦洪桥表示,眼下脱贫攻坚到了最关键时刻,全体结对帮扶干部务必要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实的工作举措、更高的工作标准,全力以赴迎政治大考、交完美答卷、守共同底线,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31/8556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