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山镇助贫活动现场捐款106万

来源:珠山镇 作者:祝敬东 冯德哲 编辑:梁园翠 2020-10-31 20:4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祝敬东 冯德哲 )为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参与慈善事业,助力脱贫攻坚。10月31日上午,珠山镇隆重举行捐赠助贫活动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现场捐款达106万,其它捐款正在进行中。

微信图片_20201031193800.jpg

捐赠现场,500余名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及党员干部为脱贫攻坚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活动现场捐款106余万元以及书包、大米、电饭煲等价值2万余元的爱心物资。招聘会上,共有来自零陵工业园11家优秀企业提供岗位900余个,吸引760余名求职者参与,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76人,其中贫困户29人。

为实现“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目标,珠山镇坚持统筹资源,全面动员各方力量,凝聚决战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确保高质量打赢收官战。

来源:珠山镇

作者:祝敬东 冯德哲

编辑:梁园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