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秉岐黄之术传中药之精 老百姓大药房中药技能比武大赛全国总决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肖拓 2020-11-01 20:39:33
时刻新闻
—分享—

19da3358f3fcd062bdc4f6b8c66b219.jpg

老百姓大药房“2020中药技能比武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长沙拉开帷幕。

3fbfa5f492e80478b77b79807c572fa.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记者 潘锦 )11月1日,老百姓大药房“2020中药技能比武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长沙拉开帷幕。经过5个多月的层层选拔,来自全国25个省份的32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89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决赛。

台上精彩对答,台下掌声雷动,参赛选手通过“英雄联盟、心有灵犀、拈花手、火眼金睛、武林盟主”五大关卡,各显其能,决一高下。

老百姓大药房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为老百姓提供“更齐全、更温暖、更专业” 的药学服务理念,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激发员工学习,提高中医药专业知识能力,成为老百姓大药房集团更温暖、更专业的“老百姓人”。

“作为一家有温度的零售企业,要用老百姓看得见、听得懂、用得会的途径和方法普及中医药健康知识,让中医药健康文化直入人心。”老百姓大药房集团采购副总裁王琴表示,今后中药技能比武大赛还将继续举办,积极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播与传承,提高老百姓大药房集团员工专业技能。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1/8557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