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市公益救援队红十字初级救护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编辑:陈纲 2020-11-02 10: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魏小青)10月31日,由邵东市红十字会、共青团邵东市委、市公益救援队联合主办的公益救援队红十字初级救护员培训班在城区开班。市公益救援队20余名队员骨干接受了培训。

上午9点,开班仪式如期举行,邵东市红十字会、共青团邵东市委、市公益救援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IMG_0215_副本.jpg

心肺复苏示范教学。

在为期2天的培训中,公益救援队将学习心肺复苏、外伤急救等技术,以及触电、溺水等意外伤害的急救、现场处理知识,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努力减少人员伤亡和二次伤害,更好地为应急救援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2/8557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