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消防大队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进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彭沂霖 张敏 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2020-11-02 10:52:3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宣传发放资料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彭沂霖 张敏 瞿宏红)10月28日,湖南省沅陵县大队走进龙兴、桃花岭、龙泉山等社区,为居民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服务队围绕火灾自救与逃生、家庭防火等内容,全面细致地向居民讲解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常识,以及如何预防火灾,遇到紧急情况如何报警,如何逃生自救,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等方面的知识,提醒居民在生活中要重视消防安全,及时消除家庭消防安全隐患。在宣传过程中,不少居民提出了消防安全方面的问题,大队宣传服务队都给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最后,大队宣传服务队将宣传资料发放给居民,以供居民进一步学习消防知识、查找并及时消除隐患,促使他们成为消防安全“明白人”。

此次活动,大队发放消防宣传资料500余份,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及逃生自救能力,让防火知识入脑入心,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活动旨在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切实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救能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彭沂霖 张敏 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2/8558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