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老年教育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新圩江镇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夏尊宾 谢雨含 肖雪 编辑:王杨 2020-11-02 11:33:54
时刻新闻
—分享—

老年1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日讯(通讯员 夏尊宾 谢雨含 肖雪 )为进一步提高东安县老年大学教学质量,10月28日上午,全县老年教育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新圩江镇召开。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组织全县各乡镇组织委员、老年大学负责人到端桥铺镇汉寿村老年大学分校、新圩江镇大埠头村老年大学分校和新圩江镇老年大学分校进行了观摩学习,随后在新圩江镇中心小学召开东安县老年教育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

蔡富强指出,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老年教育工作的重点就是办好老年大学。全县上下要准确把握发展趋势,积极抢抓机遇,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不断深化老年教育工作认识;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政治建校、质量兴校、创新活校、明确办校方向、加快示范创建、激发办学潜力,全面提高东安县老年教育工作水平;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部门配合,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改善老年教育工作环境,同时要结合老年大学的特点,围绕全县的中心工作大局,助推乡村振兴,开创东安县老年教育工作新局面。

会议回顾总结了全县两年来老年教育工作情况和阶段性成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老年教育工作。

新圩江镇和五所乡镇、村老年大学分校负责人分别作了经验介绍,围绕自身的做法对如何办好学校交流了经验与心得体会。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县第一批乡镇、村老年大学分校开展“示范校”创建工作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并为第一批验收合格的“东安县老年大学示范校”现场授牌。

来源:红网

作者:夏尊宾 谢雨含 肖雪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2/8558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