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张穆宸深入瑶乡开展教育调研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杨隆军 何玲 编辑:王杨 2020-11-02 12:2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道县站记者 李胜全 通讯员 杨隆军 何玲)暖阳和风,秋高气爽。日前,道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穆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丽,县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吴贤富等有关人员一行深入洪塘营瑶族乡、横岭瑶族乡中小学进行教育调研以及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督查调研主要采取现场检查和座谈会的方式进行,调研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及学校的校长陪同。现场,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及学校的校长对自身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组一行对学校疫情防控、学校环境、教学工作、食堂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督查,并对部分学校存在的问题及时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张穆宸指出,各乡镇学校领会精神要入心,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学校制度设计要上心,充分调动老师和学生的主观能动性,让老师在教育上能用心教,学生在学习上能用心学;学校帮扶要真心,不搞形式主义,不走过场,积极做好学生摸底、助学工作,确保一个学生都不掉队;学校管理要走心,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细化教学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狠抓落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杨隆军 何玲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2/8558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