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人大机关召开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吕祝庆 王先明 编辑:成文杰 2020-11-02 15:3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日讯(通讯员 吕祝庆 王先明)11月2日上午,零陵区人大机关召开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荣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自力、金长青、胡振国、黄辉宏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关于省委第三巡视组作风督查情况的通报》,深刻剖析了通报曝光问题产生的根源,要求对通报中查找出来的问题,立行立改,并针对这些问题逐一提出具体整改要求,集中整治作风建设。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振作精神,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推进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向纵深发展,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

随后,区人大常委会立即召开了常委会党组会、机关党组会,对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下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明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海英主抓机关作风建设,制订作风建设告知册分发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学习,建立健全考勤制度。同时办公室购置了新的指纹打卡机,对考勤情况每个月内部通报一次,并将考勤情况报区作风办、区纪委监委,主动接受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吕祝庆 王先明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2/8559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