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开展“七人普”宣传活动 确保入户登记顺利进行

来源:红网昭山站 作者:冯健 编辑:吴思静 2020-11-03 09:1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冯健)近日,湘潭昭山示范区人普办联合该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昭山镇路口社区在辖区内人员密集的长株潭大市场开展“七人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该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板、宣传海报的方式,广泛宣传“七人普”的重要意义和11月1日0时即将到来的“标准普查时点”。普查工作人员还向普查对象发放了《致住户的一封信》、宣传折页和普查小礼品,引导广大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如实申报普查项目,确保入户登记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该区广大居民群众对第七次人口普查的知晓度,营造了“家喻户晓,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环境,也为普查员入户登记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6.jpg

在各中小学开展人口普查“小手牵大手”教育活动。

此外,该区还在各中小学开展了人口普查“小手牵大手”教育活动,让学生们懂得什么是人口普查、为什么要开展人口普查以及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标准时间、普查对象、普查内容等相关知识。充分利用主题班会进行全方位人口普查宣传,提高人口普查知晓率和普查知识的普及率,倡导人口普查人人有责,营造了浓厚的人口普查氛围。

来源:红网昭山站

作者:冯健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2/8559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