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唐烨主持召开中国物流永州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成文杰 2020-11-03 08:4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11月2日,零陵区委书记唐烨主持召开中国物流永州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工作推进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问题、责任、目标为导向,凝聚合力,共同发力,系统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推动零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资委监管的大型企业集团,是全国集团发展现代物流的代表企业,汇聚公铁运输、多式联运、国际货代、仓储配送、生产销售、供应链金融等服务于一体的物流产业集团。其中,中国物流永州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仓储物流用地约398.65亩、商业居住用地约317亩,预计总投资约22.8亿元。

会议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安排部署项目建设下一步工作。

唐烨指出,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要高度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找准短板,强化措施,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要进一步有效统筹、协调联动,各负其责、系统作战、整体推进,为加快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推动项目早见成效。

唐烨要求,项目土地房屋征收工作中遇到的历史遗留问题,要尊重历史、实事求是妥善解决。老百姓的合理诉求及合法权益,要依法依规给予充分保障,加快推进拆迁工作。

唐烨要求,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大抓项目、狠抓落实的工作导向,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时间和精力集中用在解决影响项目进度的具体问题上。要高度负责,凝聚合力,共同发力,坚决完成规定的目标任务。

会前,唐烨一行前往永州智慧物流产业园现场进行了调研。区领导唐清林、胡振国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3/8560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