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平安守护联盟助推平安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红网 作者:蒋佰平 编辑:陈纲 2020-11-03 14:59: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0314084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蒋佰平)11月3日,湖南省绥宁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县平安守护联盟筹备工作会,绥宁民族酒店和顺达公司等16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绥宁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苏仁华介绍了该县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当前安全形势、联盟成立趋势以及对联盟的要求和希望作了指导意见。大家对绥宁县平安守护联盟章程、会旗等内容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推选出了平安守护联盟的相关负责人,明确了工作职责和下阶段工作开展计划。

该联盟会员将获得本团体优先服务权。同时,该联盟接受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和县民政局的监督管理,以“志愿服务、守护平安”为主旨,奉行“平等、互助、奉献、进步”的准则,在宪法、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许可的范围内,不断发动社会各界群众参与平安创建工作,形成“平安守护人人参与、平安绥宁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

联盟正式成立后,该县平安办将结合实际情况,聚焦平安守护联盟的优势特点,不断探索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全力打造新时代线上群众自治,着力构建线上线下“融合共建、联动共治、资源共享”的群众自治新模式,努力做到以“五治”融合促推“共治”和“善治”。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介绍其他社会团体加入联盟,并积极参加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在人财物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蒋佰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3/8561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