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投资316.7亿!衡南县3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签约、竣工

来源:红网 作者:王 敏 康廉泽 编辑:王敏 2020-11-03 22:01: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03215803.jpg

11月3日,衡南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集中签约、集中竣工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11月3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康廉泽)11月3日,衡南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集中签约、集中竣工活动。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群策出席并宣布项目竣工投产。

在衡南县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集中签约、集中竣工暨特变电工云集5G科技产业园竣工投产仪式上,邓群策宣布,特变电工云集5G科技产业园等9个项目竣工投产。随后,邓群策一行还参观了特变电工云集5G科技产业园、衡南县公共实训中心、中通快递湖南(衡阳)电商产业园项目。

衡南县此次“三集中”活动共涉及30个项目,总投资额达316.7亿,涵盖电子信息、清洁能源、冷链物流、城市建设、机械制造、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集中签约项目12个,预计项目总投资额达259.8亿,单个项目投资额度均超1亿。其中,拟投资额超10亿的有4个,分别为拟投资100亿的大唐湘南清洁能源发电项目、拟投资80亿的三塘三信·喜盈门城市广场项目、总投资50亿的衡南工业集中区第三电子信息产业园配套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和拟投资10亿的大唐华银光伏发电项目。集中开工项目9个,项目总投资额达29.27亿,单体投资规模平均约3.25亿,单个投资超1亿的有4个,其中,衡南电子信息(光通信)产业园项目总投资达20亿。集中竣工项目9个,项目总投资额达27.63亿,单体投资规模平均约3.07亿,单个投资超1亿的有5个;其中,特变电工云集5G科技产业园项目(一期)投资达14亿,一期项目达产后预计可新增产值40亿元,将推动衡变公司成为中国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综合集成的行业领先数字化标杆企业。

2020年以来,衡南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关键之举,以项目建设促进市场主体培育,以项目建设促进扩大就业,以项目建设巩固产业链供应链。此次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竣工活动,既充分展现了衡南狠抓发展的决心,又集中体现了衡南以民为本的初心,更进一步增强了衡南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有力支撑了全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成为拉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来源:红网

作者:王 敏 康廉泽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3/8562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