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唐何参加人口普查登记

来源:红网 作者:何勇辉 编辑:成文杰 2020-11-03 16:4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宁远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开展,11月3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分别参加了人口普查登记。

在办公室,肖质彬按照普查登记的要求,逐一回答了人口普查员的询问。登记结束后,肖质彬详细了解了全县人口普查工作进展,对普查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并请他们转达对全县广大普查员的亲切问候。

唐何在配合完成普查登记后,呼吁全县广大居民朋友们要积极配合和支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如实填报普查资料,确保全县人口普查工作顺利按时完成。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我国人口发展进入关键期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这次普查采用普查员上门入户登记,同时倡导普查对象自主填报的方式,鼓励大家使用手机等移动终端自行申报个人和家庭信息。宁远县城流动人员多,为方便大家参加普查登记,全县12个居委会还设立了集中登记点,普查对象可以选择就近的居委会参加普查登记。

来源:红网

作者:何勇辉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3/8562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