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罗建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王杨 2020-11-04 09:5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王辉)11月2日晚,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主持召开江华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并研究讨论相关重要事项。县领导龙飞凤、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伍继承、廖树清、唐基归、张恒、李华林、赵峰、张国栋等参加会议。

罗建华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部署要求,坚定信心、乘势前进,抓紧编制统筹江华“十四五”发展主要目标,努力在现代化新征程上迈出更坚实的步伐。

龙飞凤、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赵峰先后发言,畅谈各自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感想及以后的工作方向。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全省脱贫攻坚推进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事项,听取了关于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试点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4/8562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