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召开创建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编辑:王杨 2020-11-04 09: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04.jpg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蒋林锋)11月2日,江华副县长文嵩主持召开江华创建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推进会,调度创建各项筹备工作。

会上,江华市场监督管理局汇报了当前江华创建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推进情况,与会的人员就当前江华各项创建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关建议。

文嵩指出,创建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关乎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各乡镇、创建成员单位及县直相关单位要树立信心,对照筹备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认真仔细的做好整改完善工作,为迎接创建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验收做好充足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4/8562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