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业大学举行处级领导干部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马天华 编辑:苏莉雅 2020-11-04 11:29: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报告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1月4日讯(通讯员 马天华)10月29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处级干部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长、厅党组成员、工委委员、一级巡视员曹世凯作题为《纪检监察人员漫谈人生》的专题辅导报告。湖工大党委书记谭益民主持,在家校领导、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和湖南省高校第127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辅导报告会。

曹世凯紧密结合个人纪检监察工作实践和经验体会,以案说纪、以案说理,深入浅出阐述了“如何做好人”“如何做好事”“如何守底线”,并寄语学校领导干部要“做好人好事,不做坏人坏事”。

曹世凯指出,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具有共产党员、党的干部、国家公职人员、教育工作者的多重身份,必须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始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落实好的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必须加强学习教育,全面提升做好事的能力和水平,做到干事创业有正确的立场、准确的方位、过硬的本领、科学的方法、善于运用权力;必须把“五个有利于”作为检验做好事的标准,即有利于推进“两个培养”、有利于遵循“两个规律”、有利于减轻“两个负担”、有利于实现“两大需求”、有利于服务国家“双创”。

曹世凯强调,忠诚干净担当,是衡量领导干部是否合格、是否过硬的基本标准,也是做人做事的基本要求。学校各级各类领导干部要明辨是非,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正确处理好个人与组织、公与私、权利与义务、人与人之间的“四大关系”;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和克服“假、大、空、庸、懒、散、横、贪”等怪相。纪检监察机关要用好“四种形态”,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往深里走、往实里去。

谭益民在总结讲话时,对曹世凯来校作专题辅导报告表示感谢。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担当,自觉履职尽责;要审慎用权、合理用权,自觉接受监督;要加强监督检查,规范权力运行,让公权在阳光下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马天华

编辑:苏莉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4/8563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