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科学规划设计 高标准推进古街和旧城改造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 编辑:姜姿 2020-11-04 13:23:4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日,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在调研旧城改造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科学规划设计,深入挖掘桂阳历史文化,高标准推进古街和旧城提质改造。

彭生智先后到鹿峰街道十字街社区平阳古街、东风村何家组至迎熏广场路段等地,查看古街现状布局、道路规划设计等情况,就相关问题提出工作要求。

彭生智强调,实施旧城改造是完善城市功能、改善群众居住环境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旧城改造与老旧小区改造、文明创建工作;要进一步科学规划设计,按照“修旧如旧”原则,保护好古街历史文化,摸排好现有情况,澄清好违章建筑,依法依规予以拆除,借鉴适合桂阳实际的经验做法,确保古街和旧城改造工作有序推进。要进一步提高建设标准,按照城市道路标准规划建设城区干道,强化论证设计,完善相应基础配套,合理布局绿化带、人行道,打造通畅、美观的城市道路,拓展城市空间、优化城市布局,彰显城市特色、提升城市品位,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

县级领导刘久正、钟宾、周卫东参加相关活动。(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勇)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