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朱阳辉到方元镇调研农业产业化工作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常凯 编辑:姜姿 2020-11-04 13:25:0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日,桂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到方元镇康得美生态山庄和湖南桔达微生物科技养殖基地调研农业产业化工作。

康得美生态山庄开发有限公司主营玫瑰种植、精深加工和旅游项目,目前已投资7000万元,千亩玫瑰园及玫瑰精深加工厂房已基本建设完成。湖南桔达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主营菌草种植及深加工,菌草可作为菌类培养基、饲料、肥料、建筑及家具材料和生态绿化植物,用途十分广泛。目前该公司已在方元镇种植菌草506亩,规划种植面积4000亩。

在调研了解两企业生产经营、开发模式等情况后,朱阳辉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二届县委十二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广“农业+旅游、农业+康养”等新业态,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结合自身特色打造品牌农业,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企业在建设中要超前策划,围绕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等发展趋势明确自身发展方向;要明确规划,打造集种植、深加工及旅游为一体生态山庄一定要提前做好项目规划工作,避免出现重复建设、资源浪费等情况;要组建优秀团队,在做好产品营销的同时,为今后旅游项目的开展提前组建队伍,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带动地方经济发展,造福当地百姓。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和平参加调研。(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常凯)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常凯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