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公安局: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 追回被盗摩托车一台

来源:红网 作者:龙婷 周士杰 编辑:王杨 2020-11-05 09:35:21
时刻新闻
—分享—

06.jpg

红网时刻永州11月5日讯(通讯员 龙婷 周士杰)今年10月下旬,江华一男子盘某偷得一辆男士摩托车后,竟然骑着偷来的摩托车去揽客,不过刚出手就被民警当街抓个正着。日前,盘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江华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10月下旬,盘某路过涔天河镇移民安置点时,看到一户人家的一楼客厅停着一辆男士摩托车。平日游手好闲缺少经济来源的盘某顿起贪念,趁着四下无人将摩托车偷走,然后更换了电门锁和油箱锁。

几日后,盘某将摩托车进行简单的喷漆改装,自以为可以掩人耳目,竟大胆骑着摩托车到江华县城准备跑黑摩的揽客赚钱,不过“生意”还没做成,就被循线追踪而至的城北派出所和码市派出所民警当街抓获。

经查,盘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目前,盘某因涉嫌盗窃摩托车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龙婷 周士杰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5/8565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