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烨:坚守疫情不反弹底线 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张兴国 丁建勋 编辑:成文杰 2020-11-05 08:3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 通讯员 张兴国 丁建勋)11月4日上午,零陵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43次会议,专题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唐烨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始终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更严更实更细作风,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坚决守住疫情不反弹的底线,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立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疫情防控情况,分析了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全面安排部署了全区下阶段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唐烨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有愈演愈烈趋势。近期,国内部分地区的疫情出现反弹也再次给我们的防控工作敲响了警钟。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按照中央、省市要求,坚持全区一盘棋的思想,始终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把疫情防控工作抓严抓实。

唐烨要求,要提升认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举措。要加强宣传,提高群众的防疫意识。科学制定宣传计划,通过发放资料,利用广播、电视等多种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态势。要强化措施,落严、落实、落细防控各项工作,继续完善常态化防控方案,严格管控医院、市场重点场所和重点人员。要落实保障,确保常态化防控工作有序推进。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做到机制不变、队伍不散;进一步强化物资保障,储备好防控物资;进一步强化责任保障,各单位一把手务必要履行职责,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把防控措施抓实抓细,确保全区疫情不反弹。

赵立平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加强督查,继续保持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向好的形势。

区领导李群辉、蒋映群、王小会、张国材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张兴国 丁建勋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5/8565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