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金秋“房交会”落幕,五天成交458套

来源: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立林 吴展名 陈吉亮 编辑:张梦婷 2020-11-06 09:58:50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活动现场。

11月4日,为期五天的2020年衡阳县金秋“房交会”正式落下帷幕,截至当天,共销售房屋458套,成交额达2.84亿元,衡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孙鹏伟出席活动。

孙鹏伟宣布衡阳县2020年金秋房地产集中展示交易会闭幕。

活动现场,孙鹏伟、宋任飞等县领导分别为3个获得“最佳销售奖”的楼盘以及8个获得“最佳组织奖”的楼盘进行颁奖。

据统计,截至11月4日,此次衡阳县“金秋房交会”共销售房屋458套,面积53885.71平方米,成交额2.84亿元。在“房交会”举办期间,28个参展企业以崭新的展示模式,新颖的营销方式,全新的宣传手段有效地展示了衡阳县房地产行业的文化风貌、设计理念和服务品质,令人耳目一新。此次表彰先进,旨在推广经验,促进房地产开发企业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意识,努力适应新常态,创造新业绩。

衡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任飞在致辞中希望房地产开发企业能紧跟时代步伐,打造更多“小桥流水人家”的雅致小区,建成更多“芳草鲜美,绿树成荫”的园林楼盘,充分发挥行业引导和示范作用,更好地为衡阳县广大市民朋友服务,为衡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仪式现场,文艺演出团队还为广大市民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献上了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曾立林 吴展名 陈吉亮)

来源: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立林 吴展名 陈吉亮

编辑:张梦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