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100位农民集体培训“村播带货”

来源: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展名 陈吉亮 编辑:张梦婷 2020-11-06 10:09:13
时刻新闻
—分享—

993c6876742ada587960e04dc6b7a28.jpg

100位农民在衡阳县金兰镇集体培训“村播带货”。

11月3日,衡阳县组织100位农民在金兰镇集体培训“村播带货”,利用网络直播平台销售优质农副产品。

培训班上,来自全县各个乡镇的100位高素质农民齐聚一堂,认真学习网络短视频和直播,学员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培训内容进行重点学习。

本次“村播带货”培训班由衡阳县农业农村局主办,县组织部、县人社局协办,由全县农民自主报名,培训班聘请了外地资深讲师,进行8天理论、7天实训的高强度深入学习,从而加快培训全县新型职业农民和现代农业经营主体,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吴展名 陈吉亮)

来源: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展名 陈吉亮

编辑:张梦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