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快施工进度 珠晖区确保如期完成八大市场消防整改工作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张梦婷 2020-11-06 10:14:51
时刻新闻
—分享—

53b8c76d-a51e-4548-b44c-aa455589df73.jpg

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调研全区八大市场消防整改工作。

11月2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调研全区八大市场消防整改工作,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合作,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消防整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阻挡消防通道的摊位要及时清除!”“木质招牌要换成防火材料!”“电箱的门要上锁!”……魏中发先后来到天力市场、华正商业城、衡州市场、太平洋市场、衡阳商业城、雁东市场、江东综合市场、出版物市场等地实地察看,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消防整改进度、施工质量以及存在的困难并现场交办相关整改事宜。

魏中发要求,要全力投入,优化整改方案,加快市场整改进度;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担当,加强合作协调,强化监管和督办,共同推进消防整改完成;要定时检查,确保消防器材设施配置与消防通道畅通,保证市场消防安全。(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谢鑫)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张梦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