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次酒驾被查!保靖一男子再次因酒驾“二进宫”

来源:红网 作者:龚娟 编辑:欧阳琴芳 2020-11-06 10:5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11月6日讯(通讯员 龚娟)近期,保靖交警在开展酒驾整治行动中,将饮酒后驾驶车辆的郑某某查获。通过进一步调查发现,该男子已是第三次酒驾被交警部门抓获。

4月11日20时55分,驾驶员郑某某与朋友饮完酒后,独自驾驶车牌为湘UAT783的摩托车回家。途径迁陵东路断桥路段时,被执勤交警当场查获。经现场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发现,其酒精含量为65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

通过对其身份调查发现,2018年10月20日,郑某某因酒驾被处罚2000元;2019年10月18日,郑某某怀着侥幸心理,再次因饮酒驾车,被保靖公安交警查处,并执行了行政拘留。

两次酒驾后,郑某某依旧屡教不改。4月11日晚,再次饮酒驾驶摩托车。因此时正处于后疫情期间,为更好地保障违法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交警部门依法依规对其作出暂缓执行行政拘留。

11月5日,在交警部门的传唤下,该男子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

来源:红网

作者:龚娟

编辑:欧阳琴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6/8568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