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再部署、再加压、再推进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刘娜 编辑:陆波 2020-11-06 11:51: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05231429.jpg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永定站记者 刘娜)11月5日下午,永定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乌兰在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调度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扶贫办领导指示精神,对脱贫攻坚工作再部署、再加压、再推进,切实提高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水平和质量,高质量备战“年终大考”。市委副书记刘绍建,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市扶贫办主任谷文涛,区领导朱法栋、程漫、全有军、欧湘云、龚朝明、吴文斌、苏振、龚颜、李巍、王磊等参加会议。

刘绍建客观分析了永定区脱贫攻坚工作当前的形势,实事求是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此次脱贫攻坚收官考核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永定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保持拼劲韧劲,继续做好巩固提升和查漏补缺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要对标对表,精心精细,把握好考核验收标准和要求,全面梳理“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清零、扶贫领域潜在风险防控等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和弱项,扎实做好收官各项工作;要集中力量,紧扣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目标任务,采取超常规措施攻坚破壁,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祝云武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的工作部署和目标上来,营造浓厚的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氛围,苦干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要迅速行动,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抓推进、促落实、出效果,确保关键环节万无一失,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助力全市稳定脱贫;要用心用情,以良好状态和扎实作风全身心投入工作,站稳人民立场,用心听困难,用情讲政策,讲究方式方法,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同时还要全面压实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督查问责,按时保质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年度考核任务。

会议还对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主动作为,突出工作重点,紧盯关键环节,围绕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全力抓好任务落实。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刘娜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6/8568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