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开启“文明实践·蒸阳花开”系列活动

来源: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尚洁 曾立林 陈吉亮 编辑:张梦婷 2020-11-06 15:26:0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1月4日上午,衡阳县“文明实践·蒸阳花开”系列活动之“文明实践·从我做起”活动启动。

11月4日上午,衡阳县“文明实践·蒸阳花开”系列活动之“文明实践·从我做起”活动启动,衡阳县委书记曾秀、县委副书记王苏龙以一名普通志愿者的身份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曾秀宣布“文明实践·蒸阳花开”系列活动之“文明实践·从我做起”活动启动。

随后,曾秀、王苏龙与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一起分别沿县城街道来到各个商铺,向市民发放《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倡议书》《志愿服务条例》,赠送志愿者马甲、扫帚等志愿服务套餐,动员县城门店商家注册“衡阳群众”志愿者,自觉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倡导者、参与者、践行者和推动者。活动现场,由相关职能部门、文明单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也同时向S336线沿途商家门店赠送志愿服务套餐,现场发动大家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活动中,曾秀指出,文明城市是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代表着每一个市民的文明形象,创建文明城市需要大家共同来参与。希望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严格落实好门前三包制度,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文明,实现文明家园共建共治共享;要持续抓好“衡阳群众”品牌打造,扎实开展志愿服务,让“衡阳群众”广泛参与文明县城创建活动,营造“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的浓厚氛围。

衡阳县自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以来,始终围绕群众需求,坚持不断探索创新,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王苏龙主持启动仪式,衡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桦宣读了《“文明实践·从我做起”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倡议书》。(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蒋尚洁 曾立林 陈吉亮)

来源: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尚洁 曾立林 陈吉亮

编辑:张梦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