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推消费扶贫 衡阳县举行“道德模范”带货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李良 刘欣荣 张梦婷 编辑:张皎 2020-11-06 12:38:1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日上午,衡阳县曲兰镇举办消费扶贫、文艺志愿者进乡村、禁毒宣讲“六进”暨“道德模范”带货活动。

贫困户开心地展示扶贫产品。

贫困户卖出展销产品,笑得很开心。

直播带货助销农产品。

满载而归。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记者 姜珊 通讯员 李良 刘欣荣 实习生 张梦婷)11月3日上午,衡阳县曲兰镇举办消费扶贫、文艺志愿者进乡村、禁毒宣讲“六进”暨“道德模范”带货活动,共同感受金秋的色彩斑斓,传承道德的无穷力量。

活动共分四个环节,分别是“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宣讲及慰问表彰活动、县文旅广体局文艺志愿者文艺演出、禁毒宣讲“六进”活动和消费扶贫带货活动。

近年来,衡阳县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常态化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人物、星级志愿者等先进典型选树活动和道德模范巡讲活动,引导全社会学模范、学先进,形成崇德向善、孝老爱亲、重义守信、勤俭持家的良好风尚。

在全国脱贫攻坚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衡阳县积极组织联系相关企事业单位,通过优先采购、预留采购份额方式,已买代帮、集中采购产业帮扶主体或建档立卡贫困户、边缘户及对口帮扶单位的扶贫产品,拓宽销售渠道,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据初步统计,曲兰镇此次带货活动现场共购买贫困户扶贫产品40多万元,很多贫困户准备的产品被销售一空。

衡阳县坚持以建设国家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为契机,以乡镇文明实践所和村(社区)文明实践站为平台,开展以经典诵读、节日民俗、文化娱乐等为主要内容的文艺下乡活动,弘扬文明新风,倡导勤俭美德,不断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弘扬社会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李良 刘欣荣 张梦婷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6/8568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