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会见陈智文、杜飞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胡冲 2020-11-06 21:16:4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5798副本.jpg

11月6日,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长沙会见了巴拿马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陈智文和巴西联邦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杜飞一行。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 (记者 王诗颖 )11月6日,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长沙会见了巴拿马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陈智文和巴西联邦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杜飞一行。

李微微说,湖南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的主体要求,保持了稳中向好、稳中趋优的发展态势。我国即将开启“十四五”建设,湖南在自贸区发展过程中与巴拿马、巴西的合作潜力巨大,希望进一步丰富和拓展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省政协将积极借助湖南发展海外顾问团等全力助推开放交流。

陈智文、杜飞说,感谢湖南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期间对国际社会的帮助,建议在湖南设立中国与巴拿马、巴西经贸文化交流中心,积极推动友好省份、友好城市的建立,进一步与湖南深化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6/8569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