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2021年11月在湘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刘永涛 编辑:廖浩宇 2020-11-07 08:00: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2021年11月在湘举行

突出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展览展示规模较上届增加25%

今天(11月6日),2021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推介会在上海举行,借助进博会平台,促进合作共赢。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出席会议。

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作为中国贸促会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合作示范项目,是目前国内轨道交通装备制造行业首个国家级、也是规模最大的国际性专业博览会。2019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在长沙成功举办。

推介会透露,2021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将于2021年11月17至20日在湖南举行。博览会延续“智慧轨道,联通未来”主题,精心策划“1+1+9+N”项内容,即1个展览展示、1场主体论坛、9场专题会议、N场市场化活动以及多个考察体验活动,展览展示规模较上一届增加25%。

张慎峰表示,2021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更加突出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力争打造国际一流轨道交通行业盛会,集中展示全球新技术新成果。

何报翔表示,湖南将全力以赴筹办好2021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与各方一道,推动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大融合、大合作、大发展。

秘鲁、法国、日本、德国、英国、俄罗斯、美国、巴基斯坦等国的驻华使节、商协会组织、企业代表等近200人参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刘永涛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