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举行电商企业招商座谈会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 夏峰 编辑:姜姿 2020-11-08 09:40:5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4日,桂阳县举行电商企业招商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推进电商产业发展。县委书记彭生智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充分把握电商产业发展趋势,强化政策支持,积极培育电商等新业态人才,加快推进电商产业发展,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电子商务有关情况汇报。目前,全县现有电商县级服务中心1个,通过第三方平台销售新产品的企业12个,国家级网销平台落地站6个,村级服务站33个,电商运营企业6家,通过移动客户端推广业务的微商近万人。

会上,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张新亮介绍了协会工作基本情况,电商协会和企业代表就电商产业特色、发展前景、市场竞争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彭生智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电商协会和企业对桂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将全力支持电商产业发展。他强调,要充分把握电商产业的发展趋势,坚持新发展理念,切实提高创新能力,不断学习掌握新知识、新技能,以信息化为支撑,推动电商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要充分认识电商产业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决定性作用,从“两个大局”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新变化新特征,在新发展格局中发挥好消费的基础性作用,围绕人民群众的刚需消费和创造消费做好结合文章。

要充分发挥政策支持在电商产业中的保障作用,以物流业、新媒体等为载体为电商发展提供良好条件,结合法律法规政策大力推动电商产业实现规模化、产业化、规范化发展。

要充分利用技术人才在电商产业发展中的支撑作用,不断强化电商产业主导者、电商行业企业及相关人员对新生事物把握能力,大力培育新业态人才,以电商产业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级领导邓艳红、黎宾、许治国、欧阳育军、吴跃龙参加会议。会后,电商协会和企业代表还实地参观了全县拟选址的电商产业园。(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勇 夏峰)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 夏峰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