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融媒体中心举行庆祝第21个中国记者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成文杰 2020-11-08 20:0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11月8日,零陵区融媒体中心举行“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暨庆祝第21个中国记者节工会团建活动,新闻工作者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承载着职业光荣与梦想的节日。

当天,零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建明看望了一线新闻工作者,并代表区委向全区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祝贺。同时他提出四点希望,要抓好学习,笃定前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党管媒体。要讲好故事,宣传零陵。做到聚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善于创新,不仅仅做信息搬运工,更要做信息重新分配者;用好网络,把握传播规律,书写精品力作。要转变作风,树立形象。深入扎根基层,发扬不怕苦、敢斗争的精神,树立“团结活泼奋进”的团队形象。要强化保障,有为有位。要想办法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为新闻工作者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

活动中,大家走进永连村,在红军长征过的地方寻找红色记忆。在革命旧址,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用响亮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全体人员还重走了长征路,并召开座谈会,就各自新闻工作经历和思考,畅谈了体会和建议,纷纷表示将发掘和讲好生动鲜活的零陵故事,创作更多的精品力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9/8571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