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期刊协会党刊分会2020年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陈文娟 编辑:高芹 2020-11-09 19:3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记者 杨朝文 通讯员 陈文娟)今天上午,由中国期刊协会党刊分会主办、新湘评论杂志社承办的中国期刊协会党刊分会2020年会在长沙召开,“决战决胜2020——走进‘精准扶贫’首倡地”全国党刊全媒体采访调研活动同步启动。中国期刊协会会长、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吴尚之出席年会并参加相关活动,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中国期刊协会副会长、党刊分会主任委员杨树弘作工作报告。

WechatIMG688.jpg

今天上午,中国期刊协会党刊分会2020年会在长沙召开;“决战决胜2020——走进‘精准扶贫’首倡地”全国党刊全媒体采访调研活动同步启动。

张宏森对全国党刊媒体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党刊是传播党的声音的主阵地、主渠道、主力军,这次全国党刊媒体齐聚湖南召开年会并聚焦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主题深入调研采访,充分体现了党刊媒体的政治站位,期望大家以生花妙笔、精彩镜头、融媒精品来书写、记录发生在三湘大地上的精准扶贫故事,为进一步放大湖南影响、擦亮湖南名片增光添彩。

年会对全国地方党刊在组织重大主题宣传、推进融合发展、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特别是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以及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指出,各党刊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精心谋划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继续推进党刊事业高质量发展,科学编制“十四五”党刊发展规划等,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更好地彰显党刊作为、贡献党刊力量。

活动期间,来自全国各地40多家党刊的百余名编辑记者还将深入韶山市银田村、花垣县十八洞村、吉首市坪朗村和隘口村、桃源县杨溪桥镇等地采访调研,记录展示各地践行“精准扶贫”的生动历程和深刻变化,讲述脱贫攻坚的精彩故事,生动反映湖南担负首倡之责、展现首倡之为取得的巨大成就。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陈文娟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09/8573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