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扣好青少年的人生第一粒扣子”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黄新 编辑:姜姿 2020-11-10 09:21:2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湖南省文明办主办,永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和新田县联合承办的全省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实践活动发布式在新田举行。

活动通过表彰一批新时代好少年,展演优秀传统文化节目,实地参观省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营造了“人人关心青少年教育成长,全社会参与守护、传播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良好氛围,帮助青少年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断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

近年来,新田县坚持把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点工作,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建设农村青少年宫、开展“向日葵工程”、评选表彰“最美孝心少年”“新时代好少年”、关爱留守儿童等系列活动,将红色基因、民族精神、优秀传统文化厚植于中小学生心灵中,引导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通讯员 黄新)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黄新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0/8574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