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罗建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王杨 2020-11-10 09:06:51
时刻新闻
—分享—

09.jpg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王辉)11月8日晚,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主持召开江华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并研究讨论相关重要事项。县领导龙飞凤、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蒋剑、伍继承、廖树清、唐基归、张恒、李华林、赵峰、张国栋等出席。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2020年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主要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上级重要精神,积极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县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向好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省环保督察“回头看”推进和大气污染防治“冬季攻势”视频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要求全县各级相关部门要切实牢记政治责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扎实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安排部署了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落实党中央提出的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高度重视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杜绝思想上的麻痹,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弦”不松懈,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脱贫攻坚等其它重要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0/8574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