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通过多种途径新增幼儿学位1700个

来源:红网 作者:陈瑞丽 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2020-11-10 09:38:4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新建的太安幼儿园全景。

2.jpg

新建的太安幼儿园。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陈瑞丽 瞿宏红)11月9日,笔者从湖南省沅陵县教育局了解到,沅陵县通过多种途径新增幼儿学位1700个,着力解决了公办幼儿园在园幼儿占比问题,满足人民群众“幼有所育”的需求。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要求,省委、省政府将公办幼儿园在园幼儿占比纳入今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沅陵县教育局为增加公办幼儿园的入园率,确保公办幼儿园在园幼儿占比达到40%,确保幼儿园公益普惠属性。沅陵县教育局通过政府移交新建的太安幼儿园,新增幼儿300人左右;由教育、财政、发改等部门组成联合评估组,对11所利用国有资产、集体资产举办的民办园转为公办园,民办园转制的收费及管理全部与公办幼儿园保持一致;将现有12所公办园进行扩容,增加公办学位,满足幼儿需要。主要通过这三种渠道齐头并举,沅陵县今年公办幼儿园新增幼儿170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瑞丽 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0/8574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