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府与海王集团座谈 许达哲张思民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张立 2020-11-10 20:04:4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835.jpg

11月10日下午,湖南省政府与海王集团在长沙座谈。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记者 刘玉先)11月10日下午,湖南省政府与海王集团在长沙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海王集团董事长张思民出席。

副省长吴桂英,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

许达哲说,今年以来,湖南克服疫情、汛情影响,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当前,我们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不断以高质量发展的实效增进民生福祉。海王集团在医药领域实力雄厚,近年来,在湘业务发展势头良好。希望海王集团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相统一,在药品制造、流通等领域同湖南进一步深化合作,为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作出应有贡献。湖南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

张思民表示,湖南营商环境优良、政务服务优质高效,为海王集团持续在湘投资和拓展业务提供了有力保障。我们将坚定信心,继续在药品跨区域联盟采购、物流仓储基地建设、研发创新等方面全力深化与湖南的合作,在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中为三湘人民创造更多福祉。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0/8576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