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八期履职学习班在厦门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陈柳 编辑:张立 2020-11-10 22:35:21
时刻新闻
—分享—

640.webp.jpg

11月9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八期履职学习班在厦门开班。

640.webp (1).jpg

授课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陈柳)11月9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八期履职学习班在厦门开班,以进一步提升代表履职能力。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张云英主持开班式。

省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代表学习培训工作,今年通过的《关于加强和改进省人大代表工作的具体措施》,明确提出要加强代表学习培训工作,分类组织好代表履职学习,组织不同领域的代表进行专题学习。本期学习班是根据2020年省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和代表履职学习培训规划作出的安排,重点邀请经济领域的省人大代表参加,包括省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及各选举单位的有关人员共90余人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班为期4天,以经济领域相关知识为主要培训内容,采取专题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厦门大学、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等单位的专家、教授,就新时代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全球疫情背景下的国际形势、中国资本市场、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分析等经济领域相关内容作专题辅导。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陈柳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0/8576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