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美景等你来 雁峰区召开一日游两日游推荐启航筹备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欢 蒋楠 编辑:李璐 2020-11-11 16:53: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1164845.jpg

11月10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召开一日游两日游推荐启航筹备会。

红网时刻衡阳11月11日讯(通讯员 胡欢 记者 蒋楠)为更好的推广宣传雁峰文旅项目,吸引游客走进雁峰,了解雁峰,带动衡阳文旅产业发展,将衡阳文旅产品的名片推向市场,11月10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召开一日游两日游推荐启航筹备会,就举办文旅产品启航仪式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参加。

会议邀请东洲岛、雁峰公园、燕京啤酒、工业博物馆、古汉中药等相关负责人共商活动方案,就积极筹备雁峰文旅产品推荐启航仪式进行研究探讨。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建议后,王燕指出,要让衡阳的旅游“游”起来,着眼于抓住游客的心理,对标对表加以设计、策划,精致打造各个景点,突出雁峰抗战文化、大雁文化、船山文化、红色文化四大特色,树立雁峰旅游品牌;要精彩呈现各个景点,坚持组织周密、线路舒适、讲解舒心的原则,进一步提升游客的仪式感、体验感、获得感;要精准推进活动,以时间为标准挂图作战,积极筹备活动方案,从而推广雁峰区文旅产品,推动文旅产业市场发展,引进优秀宣传营销理念,促进产业链相关企业交流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欢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11/8578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